活塞式充填機   Piston Liquid Filling Machine  
活塞式充填機特點 :
活塞式充填機可以通過無滴漏噴嘴裝任何稀薄或是粘稠的液體或膏體,凝臍劑,槳糊等,它適用於食品業,醫藥業,化工業,化妝品業和其他特殊行業。
充填量從 2ml 至 4000ml 任意調節。機器的活塞和缸體是由不鏽鋼及特氟龍製成,完全符合 GMP 要求。
所有活塞式充填機都要求有氣源,活塞和缸體的尺寸完全通用,無需單配,所有的維護工作非常簡單,無需任何工具。
活塞式充填機獨特的灌裝充填頭設計可以達到時無滴漏,並有可選的防泡沫的灌裝頭。
活塞式充填機也可根據客戶的需要,附加其他裝置以完成特殊的生產要求,如防拉絲,防雜質等設計。
TECHNICAL FIGURES:
Filling Speed 0~50cpm.
Filling Accuracy within ±1%
Voltage 210V~230V AC
Air Pressure 6kg
 
Copyright© 2024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TECH FUNCTION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61242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36號   TEL:(05)3612960   FAX:(05)36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