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集合 頂噴式噴霧造粒、底噴式噴霧包衣、側噴式噴霧製丸/包衣 於一體的多功能設備,流動性佳,均勻度高,得率高。
頂噴式噴霧造粒
由於氣流的流動,使粉末產生均勻地浮動狀態,同時置於頂部的噴槍將液劑(黏合劑或主成份)霧化往下噴灑讓細粉與之結合成均勻的顆粒。
底噴式噴霧包衣
當熱風氣流通過台車底部的網子與管子,產生虹吸原理,圓粒由外圍向管內形成由下向上強烈的對流,圓粒在此管內外反覆均勻地流動,此時放在底部的噴槍將液劑霧化往上噴灑達到均勻包覆的效果。
側噴式噴霧製丸/包衣
由糖蕊做的核心放在旋轉盤上滾動,熱風從轉盤與造粒室之間隙向上吹,造成核心的滾動,此時放在側邊的噴槍將液劑霧化噴灑在滾動的核心上,如此一層一層的包覆 , 若粉末包覆 ,則在這同時定量下粉 ,讓粉末與液劑形成一層膜,如此一層一層的包覆,而達到均勻造粒或包覆的效果。
適用產業
適用西藥/中藥/生物科技/健康食品/化工。
於小圓粒/球形造粒/釋控劑型膜衣/腸衣之噴霧包覆;粉末噴霧造粒;及粉末/顆粒之乾燥。
設備符合 CGMP 規範和 FDA 要求。
產品特色
單一機器可適用多種製程,集乾燥/粉末造粒/小圓粒造粒/小圓粒包衣等功能於一體、
採用抗靜電濾袋、濾袋採用自動振動裝置,減少粉末附著,設備操作安全。
一貫作業密閉式全自動生產,效率高、損失少,減少因搬移而產生的污染。
較大機型濾袋升降采氣動模式操作,省時又省力。
入風系統採用冷熱風混合及 PID 控制,溫度回應快速精確。
風量控制採用比例式自動風門控制。
定量泵浦配合性能優異的噴槍系統,效率高,速度快。
設有取樣裝置。
控制系統可採用 PLC 搭配人機介面控制,可依原料特性或特殊製程要求,輸入多組不同製程參數;
當條件設定後,即可作全自動的全程控制、人機介面可設定多重密碼等級,消除人為 疏忽。
若使用有機溶劑,可選用防爆型。
入風系統可選用除濕裝置、可選用集塵裝置。
可選用自動清洗系統。
可選用真空入料及真空排料裝置、可選用粉末洩露自動偵測裝置。
 
Copyright© 2024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TECH FUNCTION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61242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36號   TEL:(05)3612960   FAX:(05)36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