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設備系列 濃縮設備系列
將天然材料中有效成份,利用蒸汽熱源蒸煮,由真空原理之低溫濃縮機將不需要的水和酒精蒸發、低溫連續濃縮,將多餘的水及酒精去除回收,保留所要的固型物。
省能源、效率高、速度快。
熱交換器採用衛生級配管製造、冷凝效率高,可用循環冷卻水、連續入液及排冷凝液。
濃縮設備符合 GMP 規範要求。
高壓、高溫滅菌設備
乾熱滅菌法用於耐高溫材料的消毒,主要是玻璃製品及不鏽鋼器具,乾熱滅菌法的另外一個優點是︰消毒過程結束後,被消毒物體是乾燥的。
設備被安裝在兩個房間之間,一邊是無菌環境,另一邊是裝載產品的普通工作間,兩個門互鎖控制,不能同時開啟,以避免污染。 滅菌室二旁設有風量調節板,方便調節,可以使滅菌室得到均勻的溫度分佈。
高壓、高溫滅菌設備
密閉攪拌式萃取設備 密閉攪拌式萃取設備
特殊攪拌設計,萃取效率高、高效連續萃取設備,具有萃取效率高、濃度梯度大、浸出速度快、有效成份萃取率高、出液系數小、大幅度節能、可低溫浸出、加熱均勻等優點。
可穩定地實現連續萃取,全封閉連續化生產;整機體積小,操作簡便的特點,便於清洗及維護。
膜過濾濃縮機 真空高黏度攪拌設備
 
Copyright© 2024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TECH FUNCTION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61242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36號   TEL:(05)3612960   FAX:(05)36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