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省能源、效率高、速度快、低溫連續濃縮,符合 GMP 規範要求。
適用產業
西藥、中藥、生物科技、健康食品
化工、電子等行業的乾燥或滅菌生產。
應用領域
乾熱滅菌法用於耐高溫材料的消毒,主要是玻璃製品及不鏽鋼器具,乾熱滅菌法的另外一個優點是︰消毒過程結束後,被消毒物體是乾燥的。
產品特色
滅菌室全周焊,可避免保溫材在長久熱漲冷縮後由間隙進入滅菌室,造成污染。
設備被安裝在兩個房間之間,一邊是無菌環境,另一邊是裝載產品的普通工作間,
兩個門互鎖控制,不能同時開啟,以避免污染。
倉體內置風扇,傳動機構置於外部,使用特殊軸封於轉動部。
滅菌室二旁設有風量調節板,方便調節,可以使滅菌室得到均勻的溫度分佈。
入風系統採用耐高溫 350℃ 以上之高效率過濾器 99.97% 可過濾至 0.3 Mirco 之微粒。
設有自動風門,在滅菌行程與關機後均保持密閉狀態,可確保滅菌室的絕對密閉,杜絕滅菌過程中的污染。
一貫作業密閉式全自動生產,操作簡單。
附專測試孔 : 留有 DOP 測試孔及 Validation 專用孔,可方便測試人員之操作。
設有溫度記錄器:可完整錄下滅菌過程之溫度分佈。
可選用人機介面控制。
 
Copyright© 2024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TECH FUNCTION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61242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36號   TEL:(05)3612960   FAX:(05)36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