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Y-B  實驗型玻璃發酵槽  
產品特點 :
發酵槽之發酵罐採用耐高溫玻璃做罐體,發酵過程中可清楚地觀察發酵液體變化情況。
機械攪拌系統有上攪拌和磁力偶合兩種,轉速無段可調,發酵溫度、PH、溶解氧等參數自動控制、自動記錄、儲存記錄及列印功能。
應用範圍 :
該系列產品適用於科研院所以及企業的微生物實驗室,是精密發酵試驗的理想設備,也適用於微生物發酵培養基配方的篩選、發酵技術參數的優化以及生產技術與菌種的驗證等。
發酵槽規格   Technical parameter :  
型號 TYPE TFY-B
公稱容量 5L 10L 15L 20L 30L 50L 70L
作業容量 65~75%  
罐體材質 特種耐溫耐壓磁矽玻璃  
攪拌方式 平葉/斜葉/彎葉/軸向流槳葉  
驅動方式 底部磁力攪拌  
密封方式 無機械密封  
結構方式 落地式  
滅菌方式 離位滅菌 Sterilized out of place  
控制方式 DCS 控制系統,採用集成控制,液晶顯示操作介面。  
設備特點 離位滅菌,安全可靠,無機械密封洩露,觀測清晰,拆裝簡捷,使用方便。  

TFY-D  實驗型玻璃發酵槽  
產品特點 :
發酵槽之發酵罐採用耐高溫玻璃做罐體,
發酵過程中可清楚地觀察發酵液體變化情況。
機械攪拌系統有上攪拌和磁力偶合兩種,
轉速無段可調,發酵溫度、PH、溶解氧等參數自動控制、
發酵技術參數、自動記錄、儲存記錄及列印功能。
應用範圍 :
產品適用於科研院所以及企業的微生物實驗室、西藥 / 中藥 / 生物科技 / 健康食品 / 化工,是精密發酵試驗的理想設備,也適用於微生物發酵培養基配方的篩選、發酵技術參數的優化以及生產技術與菌種的驗證等。
 
Copyright© 2024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TECH FUNCTION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61242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36號   TEL:(05)3612960   FAX:(05)36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