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Y-C  磁力攪拌發酵槽  
產品特點 :
發酵槽的機械攪拌系統,採用磁力偶合傳動系統,電機輸出軸與機械攪拌軸之產間無聯軸節和機械密封件,發酵液不會洩漏,避免雜菌污染的可能性。
攪拌器轉速可無段之調整、發酵溫度、PH、溶解等參數條件設定後,可作自動的控制、自動記錄、列印。 適用於發酵產品的小試、中試。
應用範圍 :
該系列產品適用於科研院所以及企業的微生物實驗室,是精密發酵試驗的理想設備,也適用於微生物發酵培養基配方的篩選和發酵長週期的微生物發酵。
發酵槽規格   Technical parameter :  
型號 TYPE TFY-C
公稱容量 5L 10L 15L 20L 30L 50L 70L
作業容量 65~75%  
罐體材質 SUS316L / SUS304  
攪拌方式 平葉/斜葉/彎葉/軸向流槳葉  
驅動方式 底部磁力攪拌  
密封方式 無機械密封  
結構方式 落地式  
滅菌方式 在位滅菌 SIP (Sterilized In Place)  
控制方式 DCS 控制系統,採用集成控制,液晶顯示操作介面。  
設備特點 在位滅菌,安全可靠,無傳動洩露,大視鏡觀測清晰、多形式接種方式、裝拆簡捷。
尤其適用超長周期微生物發酵。  
 
Copyright© 2024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TECH FUNCTION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61242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36號   TEL:(05)3612960   FAX:(05)36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