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Y-MS  動植物細胞培養發酵槽  
產品特點 :
根據動植物細胞培養的特殊技術要求,動植物菌苗及細菌試劑之培養製造,利用發酵槽培養方式,發酵過程中可清楚地觀察發酵液體變化情況,發酵罐採用機械攪拌或氣體環流攪拌,控制系統根據技術要求設計。
應用範圍 :
產品適用於科研所,用於企業的微生物實驗室,是精密發酵試驗的理想設備,也適用於微生物發酵培養基配方的篩選和超長週期發酵的動植物細胞培養。
發酵槽規格   Technical parameter :  
型號 TYPE TFY-X
公稱容量 3L ~ 20L
作業容量 65~75%  
罐體材質 SUS316L / SUS304  
攪拌方式 平葉/斜葉/彎葉/軸向流槳葉  
驅動方式 頂部機械攪拌/底部磁力攪拌  
密封方式 特殊機械密封  
結構方式 落地式  
滅菌方式 在位滅菌 SIP (Sterilized In Place)  
控制方式 DCS 控制系統,採用集成控制,液晶顯示操作介面。  
設備特點 在位滅菌,安全可靠,特殊機械密封,大規模觀測清晰,多形式接種方式,美觀大方,裝拆簡捷。  
 
Copyright© 2024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TECH FUNCTION PRECISION MACHINERY CO,.LTD.  
61242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36號   TEL:(05)3612960   FAX:(05)3613012